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基本上什麼都吃,沒有雷cp有雷梗,但是下限低到很難碰到

 

30日CP跟風

入同人坑的時間其實很短wwww
會不會cp都不斷重複啊(。
———————————————————

請舉出作品與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BG和BL也行的吧這個

1.最新喜歡的CP
田鳴(弱蟲)
因為最近在補小單車呢XD

2.最歡樂的CP
8059(家教)
其實我喜歡的cp都可以非常歡樂呢,不過他倆吵架可以用上炸彈,畫面感覺最歡樂了(哪裡不對

3.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cp
風早翔太X黑沼爽子(君屆)
必須是他倆不解釋

4.青梅竹馬的CP
愛德華X溫莉(鋼鍊)
男神和女神cp不解釋

5.家庭溫馨向CP
淺羽雙子(少年同盟)
超萌的啦他們!(戳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
BG:新一X蘭(名偵探柯南)
我 還 在 等 新 一 回 來 (血 淚)
BL:冰蕉(Vocaloid)
同人第一炮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
麟古利(鋼鍊)
割腿肉也不飽啊這cp...

8.新世界的CP
杜明X唐書森(全職)
他倆根本不只新世界而是新宇宙啦媽媽——

9.擬人向的CP
JerryXTom(Tom&Jerry)
雖然他倆不擬人也夠萌了

10.性轉向CP
Panty X Brief(P&S)
也是性轉不性轉也好吃

11.多角關係的CP
青火黑(黑籃)
雖然不吃多角關係,但這仨來多角虐的好吃啊...(

12.相愛相殺的CP
韓葉韓(全職)
十年宿敵啊———這頭銜除他倆誰也不給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
王江(全職)
蘇蘇蘇蘇蘇蘇蘇蘇爆了!

14.無法捨棄的CP
青黃(黑籃)
曾經最狂熱的cp呢,刻到生活習慣裡的一對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
...盧劉(全職)吧
小盧還沒長大ver. 你懂的(

16.沒有愛情的純肉CP
路人X本命
這些cp都是自己幻肢惹出來的禍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
老闆X他老婆(人型電腦天使心)
痛死我了

18.喜歡最久的CP
索香(onepiece)
一直想出本但又沒有出呢——

19.最不可能的CP
漢武帝X司馬遷(大中華的歷史)
上中史課開的大腦洞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
東卷(弱蟲)
其實官方的cp都應該是BG的吧,但是他倆實在臭不要臉的秀恩愛....所以(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沒有任何關係、硬湊的CP
王江(全職)
私底下都叫這是心友cp呢 是因為處境相同能互相理解才會出現的cp吧我想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別人的)
皇上X太監(醜王)
↑文名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了(。
但這篇真的好看到我死翹翹的!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
皓葉(全職)
對不起劉皓,因為你還是反派啊...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
韓葉(全職)
他倆,就糾纏一輩子去吧!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
周翔(全職)
總之 女神我愛你

26.有進行創作的CP
沖神、紫鼠、青黃、韓葉etc.
太多了啦想逼死人嗎!

27.被推坑之後才愛上的CP
周黃(全職)
大概是因為這cp我才對全職有興趣才進全職坑的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我吃的全部都可逆呵呵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
現在暫時還是青黃吧我想?
因為青黃時期認識的親友最多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
周黃—全職

评论(7)
热度(5)
 

© 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