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基本上什麼都吃,沒有雷cp有雷梗,但是下限低到很難碰到

 

幫親愛的奶茶缸@我是一颗梨♪ 畫的喻魏新刊《站住!掃黃!》封面 ٩( 'ω' )و 

這個圖被我拖了好久好久好久,久到我覺得pear要和我友盡了(靠 

然後雖然這圖這樣看有點low 但經過排版就變得狂屌酷炫了!相信我! 

而且我這次終於記得畫老魏的手毛啦——我真棒 

最後 來放個 本子天窗 首販應該在CP15,我和pear的攤上~不過攤號還沒出就是了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