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基本上什麼都吃,沒有雷cp有雷梗,但是下限低到很難碰到

 

去韓葉群該了該,決定把韓葉結婚本稱為〈私心本〉好了.....
因為這樣的韓文清和葉修完全就是我自己消化原著後再衍生出來的產物。他們的想法他們的性格到我筆下都加入了我自己的理解,這個故事在一些太太眼中大概是完全的ooc....


有問過自己是不是真的要繼續畫這故事,想著就覺得心塞。其實我就喜歡他倆甜甜蜜蜜的,雖然這樣說有點膚淺幼稚,但我喜歡一對CP,都不忍心去虐。所以一開始想讓他們結婚,就是他們一起走了很久了,我想讓他們可以扶持走著下半生。我希望看著他們開心,這是懵懂的我想到的方式。
但是在這之後看過了〈君歸〉,知道了ooc這回事,讓我開始重新思考到底怎麼樣的韓葉才是 對的。 心裡著急想摸出不ooc的韓葉相處模式。說不在意大家評價是假的,畫出來除了自己爽當然也想大家也喜歡看。
這些想法是加給了我不少的壓力,讓我對於私心本的故事一直沒有下定案。直到今天甚至出現了:其實他倆並不需要這種儀式上的東西吧 這種想法。這樣子的想法從自己腦袋出現令人覺得灰心。
我陷入了思考。
我的腦子裡,韓文清的確不會在意這種形式上的東西。他愛葉修,就習慣自己生活藍圖裡有了他,把身邊的位置劃給他,計劃著彼此如何一起走下去。默默的愛,是沒有鮮花的浪漫。
葉修呢?他也不是會在意婚禮的人。但他會覺得結婚是理所當然的事。葉修很重視家庭,很重視於人之間的關係。婚姻是一種承諾。即使同性婚姻在國內不受肯定,但葉修帶著一張用並不端正的字寫好的結婚申請書,對韓文清說:我們結婚吧、 是正式的表示他願意負擔起兩人份加起來再分開的責任。
我發現我把婚姻看的是很重要的承諾,兩人之間的。戀愛以婚姻為證,為諾。這樣的想法,可能看在別人眼裡就是小女孩想法,就是天真,就是不夠不拘小節。可這是我對於他們未來幸福的寄望和祈求。
我常常想,世界某一個角落,可能是另一個平行世界,哪裡有一個韓文清,一個葉修、他們是很出色的電競選手。而我這本私心的新刊,就像是向神明祈求他倆能活得痛快的祈願書。
想到最後,這本新刊我是繼續畫下去了。ooc也好,這是我祈求的方式。就當是對榮耀女神的祈禱文好了XD
抒發完畢滾去畫稿去!
评论(2)
热度(14)
 

© 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