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基本上什麼都吃,沒有雷cp有雷梗,但是下限低到很難碰到

 

CP15 韓葉韓小無料 兩天都會在Y17出沒
印了50份,D1放30 D2放20
一人不要拿超過三份吧,畢竟數量算是不多ww
沒有領取條件,但很樂意來交換無料嘻嘻

活動發完之後會網路上PO,所以如果有拿不到的太太們也不要毆打我○v○

發不完就拿去當韓葉教堂的建材了(#

==========下面是廢話的分割線==========

其實這本是打算說給各位作者的小小交換禮,畫完才想起作者們都好像沒有要在會場出現啊啊啊啊(逗

而且曲苑奇談好厚啊!!!!太太們這樣的無料真的好嗎???!!!!害我這個8p小破紙頓時不敢拿出來啊!!!!!!

我會說我昨晚畫兩小時就跑去睡了,今天意外起早了才畫得完嗎w 所以這就是如此陽春的無料啦,網點也懶得上我會說嗎

因為是影印的就別強求印刷品質了,反正我覺得肯定是網路版比較好看((((

BTW,會有人想要簽繪嗎....?
有的話,我明天大概能畫3張(手速太慢

總之 過來 找我 玩 好嗎...

评论(13)
热度(23)
 

© 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