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基本上什麼都吃,沒有雷cp有雷梗,但是下限低到很難碰到

 

既然我有乖乖更新,

讓我講講心得(?)吧
每次參展我都覺得特別殘酷,
或許姑娘們根本不知道攤主就是本作者;又或許她們壓根兒不在乎你在那邊聽著

有一位姑娘,翻翻本子然後丟下一句,這畫風我真吃不下
有很多位姑娘,興奮的拿起了書,沉默的翻試閱,然後一臉失望的走

嗯 我也很不喜歡自己的畫風,也每一天都覺得自己畫的不夠好
在網路上,我看著我得到的,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我還是蠻好的
但參展就把事實赤裸裸擺在面前
我到底還是差勁到 得到有人對本子有興趣的機會 卻大量錯失掉的地步

其實 相比起很多人 我遠遠不夠
我現在看清差距還有多大

各方面我都不甘心。
對於活在假象製造出來的幸福泡影中,我再開始感到極度不安

我不喜歡自己的畫風,我畫的不夠好
但我卻因為自我滿足而停下來了
好可怕

然後,坐在攤位前
你們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打醒。
很痛,
但我能繼續努力了

评论(9)
热度(6)
 

© 團子祝大家想上的車都上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